KOKO    

乎~看了很飽  又要繼續吃下去囉!!

美麗的美景看不完  好吃的食物吃不完

難怪別人說  日本值得一玩再玩

 

續上次打不完的美食

 

 

OKOL  

 

我們實在走的很久  找得很久

聽人家說  只要是『情侶,夫婦』去吃

妳們的感情就會長長久久

 

可惜  可樂居然是跟我們家主任去吃

意思該不會去要我呆在公司長長久久吧  我不依我不要

MY BOYFRIEND 不和我去 

 

 

算了  旅行家的精神  還是進去吃了 

 

SSPPP   

 

什麼兩碗紅都湯加一顆湯圓要800日元

沒關係  為了要感情好我們只點一份

一人一碗  感情才不會散

 

 

 

 

CFVGBHNJ

 

 

端上桌了

請看清楚你現在台面上所有的東西

等等都會派上用場

開動囉

 

SAM_06SSPL=  

 

好吃好吃  是湯圓好吃  

我只能說湯真的甜到爆炸

難以下嚥  

有沒有叫你注意看  剛端上來時  每一樣東西呀

 

有注意到小小兩片的昆布乾嘛

它才是主角

如果你不邊吃邊配的話

你的下場就會如圖下一樣

 

 

HUHUHU  

 

告訴你們 它是怎麼吃的

臉部表情會如此的經典

他就是了一口昆布乾 重點她咬下去  發現昆布乾太鹹了 

此時錯誤來了  他馬上喝下紅豆湯

這時味道將變成十分的可怕  

 

正確吃法

 

其實是先咬一口昆布乾再配紅豆湯(千萬不要在嘴巴里咀嚼昆布甘喲)

 

好了好了終於吃完了

 

TYU

 

前往下一站囉  GO!GO!GO!

 

我們去吃美味的蛋包飯+咖哩飯喲

 

 

 

 

JIJ

 

 

老板娘超級復古的  有沒有覺得他很像誰呀

 

就是宮崎駿裡的婆婆

實在是太可愛了

 

 

 

 

 

 

 

ㄊ

 

只能說這咖哩飯沒有預期中的好吃

就只是普普通通的咖哩飯+顆蛋

 

其實有點小小的失落感

所以最後沒有把它給吃完

 

 

 

ㄆ

 

而我點的是蛋包飯

 

如果和北極星的蛋包飯相比

 

還是北極星大贏

外面那層蛋的滑嫩度

飯的軟硬度

就大大差距了

哎~還是北極星蛋包飯好吃呀

UHN  

 

 

我只能大推大推

他們家的味噌湯

真的很想再續杯捏

超級無敵好喝的

 

 

今天的旅程真的是吃得很飽呀

 

準備回家囉

 

43  

 

 

 

 

 

 

 

 

 

 

 

 

 

arrow
arrow

    可樂 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