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IMG_0417

cola天天聽我媽念媽媽經說要多吃蔓越梅說對女生非常好

這句話cola話聽到都會倒背如流了

但說實在  cola實在不明白   蔓越梅到底有什麼作用  益菌多又是什麼東西

 

相信大家一定都跟我一樣   等需要時都會請“古哥”出動收尋

這次我認真查了一下  也上了很多家的網站查詢“蔓越梅益菌多”

 

比較下來我選擇了“有樂科技” 的蔓越梅益菌多

 

市面上相同食品哪麼多

為什麼是有樂科技的蔓越梅益菌多呢

理由一:包裝方便容易攜帶  

常保健食品買了因為上班來不急或忘記  就會匆忙的上班而忘記吃

理由二:粉末狀

保健食品是顆粒裝   我都不愛

 IMG_0422

這樣我也能輕鬆地帶出門  再也不會忘記吃了

 

IMG_0429

 

 

 

 

選好了我想要的牌子

在買之前必須先了解 蔓越梅 到底有什麼作用

 

 

 

 

 

 

 

1351527079-811407063  

 

蔓越莓屬蔓越橘科,是一種特產於北美少數地區,生長在矮藤上,小小、圓圓、表皮富彈性的鮮紅果子,

 

 也有人稱它為小紅莓。蔓越莓需要以特殊的環境及氣候條件栽培,全球的蔓越莓產區不到4萬英畝,產量有限,

 

因而有「北美的紅寶石」之美稱。

 

蔓越莓也是預防膀胱炎和尿道感染抗老化 抗癌  飲用蔓越莓汁仍可制細菌黏附,進而可以預防胃潰瘍的發生

有樂科技的蔓越梅益菌多  依照現在人的需求 

ULove蔓越莓益菌多提供您每日含量高達3000mg Future Ceuticals旗下美國第一品牌VitaCran® 蔓越莓萃取物並搭配天然消炎秘方鳳梨酵素、維生素C抗氧化、LBS七合一乳酸菌

 

 

 

 

 

CIMG0177    

S__2965515  

 產品特色 

1. 嚴選Future Ceuticals旗下美國第一大蔓越莓品牌VitaCran

2. 蔓  越  莓 :   預防感染,維持私密處健康

3. 乳  酸  菌 :   刺激腸道,改變細菌叢生態

4. 鳳梨酵素 :   消炎抗菌,特別添加助消化

5. 維生素 C :   高效抗氧,美麗加分不打折

6. 國際檢驗單位SGS檢驗合格 : 未檢出 防腐劑 / 重金屬 / 塑化劑

7. 小包裝攜帶方便,隨時隨地照顧自己

8. 鋁袋包裝,避免結塊,杜絕潮濕,安全衛生

9. 全程台灣 ISO22000 / HACCP / Halal 國際最高食品安全認證合格工廠生產

還有認證唷  可以吃得很放心

 

IMG_0419   

 

 

  

arrow
arrow

    可樂 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