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會知道TANK Q這間餐廳

是蔡小潔推薦我來的 他說:TANK Q用行李箱裝早午餐唷

我就回答了一句:真的嗎(讀者心裡OS:虛偽)

FINE IDON'T CARE

2

其實可樂在拍這張照片的當下 有點害羞

就很像拿著行李箱去吃早午餐的概念   不外乎就像要來野餐(一起唱 當我...)

抱歉又偏離主題了

 

3

TANK Q除了用吸睛的行李箱來裝食物

第二吸睛的地方是裝潢  不僅風格復古 還超多公仔的

好險可樂那天不是和小朋友一起來吃飯(呼~) 

 

4

店裡有很多小小兵唷  可樂超愛的啦

 

5

 

6

TANK Q空間很大 營業時間很晚 

不管是包場 三五好友聚會 都是一個不錯的場地 

7

你們看這些公仔  可樂也好想要唷

可樂每次看到公仔 都很想買

但是大家也懂  收集公仔這件事  只要開始  就很難以結束了

所以可樂只會用欣賞與羨慕的眼光把他們拍起來回家好好收藏

 

8

WIFI密碼就寫在公開的白板上

如果你找不到  直接向店員要密碼即可囉

未命名  

因為可樂吃素 (每次打美食文時 都要強調一次)

沒做功課  只能怪我來得太倉促  來不及詢問

但店家依然很好  幫我量身定做了素食(說得好像很厲害)

其實就是點南瓜嫩雞起司燉飯不加肉

可樂雖然吃素但又很喜歡和朋友聚餐

如果你和可樂一樣吃素 你就能懂店家的貼心

9

在點完餐點以後  餐具是要自取的唷

千萬別傻傻的在那等餐具唷

10

 

 

11

蜂蜜柚子茶$140

12

南瓜嫩雞燉飯 不加肉(素)

可樂很推這個燉飯 不僅好吃擺盤還很漂亮

但沒辦法 美食當前 我就是要先拍照

重點來了 如果你會做飯 你就會懂頓飯不太能擺太久 

通常建議快點趁熱吃  因為都會怕燉飯泡在久飯就會爛爛的

可是我拍完一圈  回來吃墩飯 雖然微溫 但是燉飯依然Q 

可能是有加起司  所以有奶香味的感覺 

13

TANK Q之吃完會太飽招牌早午餐$320

這行李箱來的時候

可樂其實根本沒發現 這是一個餐點(是白癡嗎?)

我就以為他要拿來給我們拍照的嗎(腦有問題?)

夠囉別再罵我囉!!

14

好了!可樂不想看裝Q的照片

想看裡面的食物好嗎

 

16

夠了!我也不想看可樂拍的假掰照

食物!食物!食物!

請把重點放在食物上(惱怒)

IMG_1637  

哇!果然是吃完會太飽招牌早午餐

未免太太太豐盛了吧

還有貼心的幫你準備好小醬料在你旁邊

IMG_1594  

就跟你們說不要太忙吧

你們看  忙到連裝飲料的杯子都沒了吧

可樂!這是他們的特色好嗎(抱歉抱歉)

 

 

15

真的吃一餐 很忙

到處都可以拍  吃的也好拍 裝潢更不用我多說

 

17

廁所的標語  這也太有梗了吧  

18  

總評:

吃的部份對可樂來說算好吃了

因為燉飯大大加分

早午餐的部份 他每個區塊都做得很到位

薯條的口味不沾醬就有鹹度囉

裝在一個大箱子裡有不同食材  卻可以劃分得很清楚  也不會讓食材之間互相混到味道  

這點我就覺得很棒 小細節注意的很好

但是飲料的部分  可樂就覺得比較一般  只有造型上很吸睛

好不好喝 就一般般(但我相信你一定還是會點來拍照)

 

TANK Q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3-2號(捷運松江南京3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521-9930

營業時間:11:30~0:00(會有店休時間唷)

紛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NKQ.COFFEE/

 

 

 

 

 

 

 

arrow
arrow

    可樂 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