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A旅遊通天閣  

 

COLA  來日本囉

 

來日本的 DAY  TWO 

我就來了驚嚇度百分之80的通天閣

 

真是不得了  COLA怕高  怕鬼  是個大隻鬼又很膽小的人

就像可口可樂一樣打開時氣是不賴擺久了就沒氣啦

回歸回歸正題

SAM_061  

 

哭~終於到了  嚇死人不償命的地方了

這地方也是在“大阪周遊卷”免錢的地方喲

千萬千萬要避開人潮

別和可樂一樣快中午的時候上去喲

那時人實在是暴多

我都不知道排了多久

ㄕrfeSWQ  

 

你們看她  排到愛睏愛睏愛睏

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

是!!上去囉!!

 

MMMMㄎ

 

 

上去可樂完全只敢走內側

嚇到手狂冒手汗  深怕有人撞到我

@#  

 

這是我偷拍下一對情侶的照片

在拍照時  工作人員會一直說

咖哇咦捏  誰弄  咖差  啪下去囉

他們都可以很投入工作  享受在那環境裡

很少看到臉臭臭的人喲

3 ㄔ  

 

有看到那隻娃娃嗎

娃娃比一比  相似度幾啪呢???

燈燈燈燈燈.......百分之百呀!!

我的天呀我的天呀

實在.......太像了

Q!!

看見猛男  只能說直流口水呀

怎麼會這樣咧!!一定是可樂太少看到猛男了

別讓可樂的男朋友知道不然就完了

 

 

UntitledS     QAZQ  

 

在猛男旁邊有個通天閣占卜喲

快占一下

看一下今年運勢愛情好不好

很興奮地打開  

GOD!!全日文  慘念 看不懂看不懂

完全不知道自己的運勢和愛情

 

 

逛完後  肚子是不是已經餓死啦

走走走我們去新世界吃飯囉!!GOGOGO

QQQQ

 

是不是很厲害 

原本在通天閣下去有看到一家很厲害的炸物 

 可惜實在排太長

毫無往前的樣子  最後我們只有放棄了

 

去吃別家

 

SSS

 

到了新世界

有很多不同穿著的娃娃

我們集了很多隻照片

因為她實在是太有喜感了

32123  

 

 

 

 

 

arrow
arrow

    可樂 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