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237  

旅遊前先向各位報帳

我的機+酒=11500已含稅

 

這次是我第一次自由行來韓國

來到韓國前我已經先被洗禮過了

到底好不好玩呢

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到了韓過機場我們可以選擇坐機場巴士到達市區喲喲

 我們住的地方剛好可以坐6002一班車即可的達到哈米爾韓屋 haemil hanok guesthouse

 

一下車  斜對面就會看見 昌德宮  就離目的地就不遠囉

2    

17 

A:快走  不然我們行程會不會來不及呀

B:不會啦  別緊張好不好

C:繼續走

(這是一場三人的旅行 很妙)

 

4    

 

過了昌德宮之後第一個路口就可以右轉囉

直直走 就會看見這間紅磚囉

3    

1 

 

看到KOREA就可以左轉囉 離目的地剩下三分鐘

轉進去馬上在不遠處就會看見

她那可愛的小牌子囉(是我太開心了嗎)

 

5   

6 

天呀!!自助好玩就在這

找到飯店真的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情

你們跟我一樣嗎

天使:(天呀!我快哭了)

惡魔:靠!演得好像很難找一樣夠了快點繼續介紹好嗎?

7  

跟我想像中的老舊韓屋不一樣噎

好美喲

8  

夭壽厲害的~~

他們只有三間房間

我們住的是最大的家庭房  

惡魔:廢話!!你那麼胖

天使:這不用說好咩

9  

 

我們會選擇哈米爾正東旅館 (haemil hanok guesthouse)

是因為他有獨立的浴室唷!!超厲害的但牙刷請自備喲

天使:因為個人有潔癖啦

惡魔:你煩不煩呀 沒人想知道你有沒有潔癖好嗎?

 

10  

 

11  

 

他們的老闆娘會和你解說怎麼使用每一樣東西呀

老闆娘很厲害 會很強的英文 韓文 簡單的中文喲

 

 

 

13 

14  

15

看起來很大  

老板娘人很好喲

可以體驗免費穿韓服

哈哈!!很三八吧!!

16  

17

 

住後總結:哈米爾正東旅館 (haemil hanok guesthouse) 裡面是為兄妹經營的 

裡面總共有三間房間喲  雙人  三人  家庭房

如果價錢和我一樣節省旅遊的話  可選擇住一晚剩下的選另外家來住宿喲

 

 

 

 

 

 

 

 

 

 

arrow
arrow

    可樂 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