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1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人氣下午茶

   

隱藏在騎樓下的美食

如果你沒注意的話  很容易與他擦身而過

 

你們懂得吧!美食都是隱藏版的 難找正常 ( 攤手 )

各位!!  切記請預約  以免沒位子 我也沒辦法囉

餐廳2

進去有點嚇到  "開放式廚房"

驚嚇指數破表  怎麼可能沒油煙味?(尖叫 ~  )

進去一家餐廳  決定是否下次再來  除了好吃之外

 一家餐廳   必須具備 舒適度 氛圍 乾淨度 最最最重要的是員工的親和力

進門到現在  已經快逼近滿分了 

 

 

餐廳3

點完餐點後  我實在太好奇這是什麼東西

品牌名稱是采茶文化堂

它的茶品都是台灣南投自然栽培的茶葉。

還有禮盒裝唷  方便你過節時 不失禮的包裝  簡單精緻 

 IMG_0489  

不多說  

因為  我的菜好像已經上了

 餐廳4  

 

NO.5 CAFE的食材 都是新鮮當天料理的唷

因為是開放式廚房  所以熟食類的醬料並不是料理包

都是當天中央廚房配送到店裡的唷

餐廳5  

義式番茄彩菇義大利燉飯

 

我很喜歡吃紅醬  可是這和我以往吃的紅醬  很不相同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COLA常常去吃外面的紅醬義大利麵  

有時不是番茄為太過於重 有時是番茄醬太過於重  很少有個中間值

可是NO.5的紅醬  卻有種特別的味道  

他們的用心從這裡就可以發現

他們想做的 是和別人不一樣的食物

他們很用心的去調配每一個醬料

盡量去迎合大家的口味

 

餐廳6    

真是令人受不了  現在邊打邊回味(吞口水)

餐廳7      

法式松露奶油義大利麵

我朋友說 奶油白醬吃起來完全不膩唷

 

我們吃完還特地詢問員工說  為什麼你麼的白醬吃起來不膩還有特別的味道

 

員工得意的說:這是我們一而再再而三的試做

COLA心裡OS : 我的嗎呀~也太用心了吧

餐廳8  

餐廳9

棉花糖可可

 

美食最高境界 他都達到了

視覺 味覺 的享受

這杯飲料一上來  我就忍不住食指大動 (卻被阻止了 快拍~)

心裡OS:美食當前誰能管那麼多呀!( 跺腳~ )

餐廳10  

 

特調水果茶

水果水果  看到水果茶我總是會發瘋~

酸酸甜甜的味道  擺在飯後喝  ( 摁~扭~)

 

cola那天去其實就坐在開放式廚房旁邊

我三不五時都往裡面偷看一下

想說他們都怎麼準備食材

IMG_0498  

餐廳12  

 

意外發現

他們的鬆餅是現做的( 驚訝中! )

 

餐廳11  

IMG_0547    

他們鬆餅是一位法國藍帶學院學習甜點廚藝的朋友所提供的配方

這次我們吃的是棉花糖鬆餅+內含麻吉內餡 

   

NO.5的鬆餅食材原料都堅持每天當天現做

鬆餅的原料麵粉 雞蛋 都是採用知名的大廠唷  所以能吃得安心

如果你剛好遇到原料使用完畢時  需要等30分鐘以上唷 

IMG_0555

熱熱的鬆餅上桌  就趁熱食用  

鬆餅的皮外酥內軟  再加上麻吉的Q彈  層次感十足 

他顛覆我以前吃過的鬆餅 

餐廳13  

熱熱的鬆餅  再搭配麻吉

這個口感其實是第一次吃到  讓我很驚訝

怎麼烘培讓麻吉變軟  外皮酥酥的 又不會過乾(滿腦的問號?)大推 

IMG_0565  

鬆餅最害怕的就是  涼了  因為外皮會變乾  內餡會變得不鬆軟

因此你就不會再想碰它了

cola與我朋友一致認同  NO.5的棉花糖鬆餅 冷了依舊好吃 

只能讚不絕口  實在大推  必點鬆餅系列 

 

NO.5 CAFE也太用心了吧

不斷的創新 不斷的改變 不斷的學習

 

相信NO.5 CAFE 這麼努力只有一個目的

堅持自己的理念  就是想給顧客最好的飲食品質 

 

NO.5 CAF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84號-1

預約電話:02 2763 3855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5cafe?fref=ts

營業時間:11:30~20:30

 

 

 

 

 

 

 

 

 

 

 

 

 

 

 

 

相關連結美食文

( 台中美食 ) 台中西區 路地-氷の怪物 可愛吸睛指數 破表 眼球冰淇淋  

 

(台中早午餐推薦 美食) for Farm田樂 小公園店 日式建築 早午餐 下午茶 首選 

 

( 台中 甜點 ) 台中必去甜點之怎麼吃都吃不膩 推薦 Terrier Sweets 小梗甜點咖啡  

arrow
arrow

    可樂 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