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81  

 

在某天下午茶聊天的過程中

我朋友極力推薦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 飾色隔離霜很好用 

又馬上發一個 prettygo 美麗購 給我

 

說 prettygo 美麗購 

到貨速度很快 東西價錢實在 

 

那天聽完回家馬上打開 prettygo 美麗購 

也馬上搜尋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

立即訂購小條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來用

IMG_2779  

訂完兩天內

貨已送達我手上

真的不得不誇 prettygo 美麗購 

速度真有如我朋友說的快速

IMG_2789  

真的要來試試看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

到底有沒有推薦的那麼好用

素顏前先來拍張照片

可樂皮膚本身偏乾

黑眼圈嚴重

斑點

有小痘痘

開架式的隔離霜基本不容易推均勻

 

 

CIMG0601

CIMG0602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 

擠出來有如 乳液狀

很容易可以把隔離霜均勻的推開

不易卡粉推不均勻

可樂遇過很多隔離霜

不是擦起來太慘白

要馬有擦跟沒擦沒什麼兩樣

還有一種說是CC霜

很好推勻 但通常需要一直補

因為無法和粉餅一同使用

不然會看起來太厚重

IMG_2804  

可樂先用了一邊

不知你們是否和我一樣明顯的落差

照片目前只有差飾色隔離霜

蜜粉的部分都還沒上

膚色明顯的均勻很多

重點黑眼圈完全不見了(爽)

ㄉ  

痘痘無法全遮

但我最喜歡飾色隔離霜的原因

是因為能夠遮住我的黑眼圈

我相信黑眼圈  絕對是現在社會大部分人困擾之一

 

不得不推薦各給位 因為覺得太好用

就繼續打開 prettygo 美麗購 

再看看還又沒有什麼新鮮貨可以試用

 

我朋友把好物好網址推薦給我

我勢必也要推薦給你們

  prettygo 美麗購 

網址:http://www.prettygo.com/

arrow
arrow

    可樂 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