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位於在東區鬧區裡 巷弄內中美食甜點『 杯子貓杯子蛋糕 』

小小的空間裡 只有四個位子

卻是我喜歡的環境   可一個人寧靜地坐在那用電腦打文章想事情

COLA平常休息時 喜歡一個人 我挺孤僻的不愛打交道

 

3   

環境優美的巷弄中 『 杯子貓杯子蛋糕 』

每天都有今日杯子蛋糕套餐

每天杯子蛋糕 口味都是會公佈在FACEBOOK粉絲團

所以你們想確定當天是否有想吃口味 都可先電話詢問唷

 



COLA推薦吃杯子蛋糕時能搭配一杯茶飲或咖啡唷

喜歡吃杯子蛋糕的人都會知道杯子蛋糕吃起來稍甜

飲料的部分 COLA個人覺的是不會很甜唷(對我來說不甜 因為我吃方糖我都覺得剛好)

茶飲與杯子蛋糕搭配起來就是剛剛好

杯子蛋糕對COLA來說根本就覺得不甜

因為COLA是個甜食鬼 超愛吃甜食的我 難以抗拒每個甜食在我面前

 


方糖大家不陌生吧因為現在超級無敵紅的啦

但你們知道其實方糖就是在糖粉做的

因為COLA實在是太愛吃甜點  所以有自學甜點 

所以有小小的研究  

『 杯子貓杯子蛋糕 』的方糖是可以客製化的唷

如果很特殊請提早3-7天前預約訂製

才不會撲空 而且也有足夠的空間可以去商量你想要的圖案唷

(切記:老闆娘很有個性太過於特殊的圖案 抱歉抱歉也是會被拒絕的)

『 杯子貓杯子蛋糕 』因為座位不多  

如果你來的時候真的很不湊巧 剛好遇到人多時

也沒關係喲 

 『 杯子貓杯子蛋糕 』外帶包裝也很精緻唷

『 杯子貓杯子蛋糕 』還有接訂大型case 小型case 生日蛋糕  許多客製化的方糖杯子蛋糕

在他們手裡都是小case


所以你有任何需求  和生日都可以向『 杯子貓杯子蛋糕 』提出訴求



ּ經典巧克力口味 售價70元
這款苦甜巧克力對cola而言 還是不夠甜

但對我朋友來說  甜味已經剛剛好囉

所以建議每一口都一定要搭配到上頭的Cream Cheese
會讓整體口感柔潤且加分許多




紅絲絨 售價70元
蛋糕體比巧克力來得濕潤,搭配原味Cream Cheese 超濃郁的

建議吃的時候湯匙可從上到下ㄨ為一口唷

吃起來會非常有層次感唷


我超愛紅絲絨蛋糕的~這款好好吃,甜度上比巧克力口味高一些

但cola和朋友一致認為 『 杯子貓杯子蛋糕 』的杯子蛋糕偏乾

『 杯子貓杯子蛋糕 』

美味:★★★☆☆

環境:★★★★☆

服務品質:★★★★☆

回頭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