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JH  

 

我們旅程就是  吃到撐死  買到手軟  走到腿軟

 

疼痛貼布   少不了

 

 

如果你們要跟我們一樣是美食之旅請考慮自己的小腸胃喲

 

千萬不要逞搶  日本分量個人覺得挺多的

能SHARE就SHARE

不然你就真的撐死喲

 

   

 

在日本的早上  不像台灣

有“美式” “日式” “台式”

 

在日本只有便利商店

 

實在是不想再吃冷冰冰的食物了

 

一早  我們就跑去吃 好吃又熱乎乎 一蘭拉麵和金龍拉麵喲

 

一蘭拉麵  金龍拉麵 24小時都都有營業喲

 

如果很早不知道吃什麼就吃一蘭或者是金龍拉麵喲

 

我喜愛  一蘭拉麵

所以先介紹他囉

 

 

MM  QSLA

 

 

需花點時間找一下  才找到她喲

一蘭拉麵就在激安殿堂旁邊喲

一到  怎麼沒人呀

當然是我們運氣超好壓

又不用排隊

哇哈哈哈哈  實在是太爽了

 

QAZZAA  

 

其實販賣機很簡單

如果你不懂日文的話  是沒有關係的喲

因為簡單易懂  看圖選麵喲

拿到兌換卷時  就進去吃麵麵了

 

 

 OIJHGVC  RTTT  

 

 

你看你看  是不是很LUCKY

 

沒人啦  

當你單子填寫好了

有沒有看到筷子前方有個紅紅的正方形

左上方有個按鈕按下去她就會把你單子收走囉

 

你的美味拉麵  不到五分端上桌

 

OIH  POIKJH  

因為拉麵湯頭範圍很廣  

所以因個人喜好不同

一蘭會依照你所好去調配喲

我們是吃濃郁的喲

吃到最後  真的喝不下去了

因為實在是太濃郁了  我的媽呀

 

不過真的好吃

現在邊打邊想著好想吃喲

 

 

 

 

POKJ

 

來來來  吃自制鐵板燒

什麼.....我們被欺騙了

不是說好的自己煎鐵板燒嗎

怎麼沒有  還一直和我說  DON'T TOUCH

乎~息怒

跟你們說喲  有中文MENU唷

 ˊ所以別害怕自己不會日文又來到完全是日文的鐵板燒店喲

 

POKJOO 

 

 

COLA個人比較喜歡吃左手邊的鐵板燒

味道剛剛好又不會太鹹  可是吃就了還是會膩喲

右手邊  雖然是我點的人氣NO.1

可是我吃到一半我就被鹹死吃不下去了

而且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們旁邊一定要擺一瓶冰開水

 

我的天呀才中午不到我們兩女生已經吃到撐開肚皮了

因為爆)QSWW  

 

 

arrow
arrow

    可樂 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