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  

今天COLA要帶你們去南怡島和小法國村一日遊

GO~

南怡島和小法國村是在韓國郊區

所以必須起個大早出發囉!!

在出發去韓國前先下載好『韓國地鐵APP』

超好用的喲

S__4743236  

首先  搭乘首爾地鐵2號線(綠色)到 『往十里』 轉搭地鐵中央線

我們是從  『新村入口站』  到  『往十里』 總共 11站 19分鐘

再來我們要轉乘囉!!

再來 搭乘地鐵中央線 『往十里』到『上鳳站』

經停4站 共12分鐘

再搭京春線『上鳳站』到『清平站』

經停24共63分鐘

最後到了上鳳站 我們要轉乘最後一線

itx青春列車 在『上鳳站』也能坐地鐵到『清平站』

ITX青春列車比較快喲 但是價錢貴一點點 但是速度上略勝了地鐵

大推~推薦做青春列車

在我們找不到怎麼買ITX青春列車的時候

我們決定上去問詢問處 或 路人

 

韓國人真的很好 你問問題幾乎有問必答  都會幫你解決問題喲

58  

在上車前遇到超級可愛的弟弟

爸爸還有看花樣爺爺 學了一點中文

59  

青春列車真的有雙層耶

天使:硬要在很多人的地方拍照

惡魔:你那麼胖還有你容身之處嗎

可惜我們買當天為子的時候已經沒有位子了

只能站著  可是我記得大約3、40分就到了(有點小忘)

(建議之後要去可以請人家先買好票就有位子  但麻煩的是如果遇到天氣不好要取消又會很麻煩 或者跟我們一樣先不買票看運氣囉)

61  

107  

哈哈  我又請別人幫我翻譯好了

這樣大家也可以跟我一樣輕輕鬆鬆的出國自由行 

108  

出發前不要忘記要先看好時間唷  因為太晚就沒車囉

連回來坐地鐵都要抓時間喲  不然到市區都不知道幾點囉

因為如果你來回都要坐地鐵到市區的話

不加巴士時間  你光地鐵就要花兩個小時喲

來回就四小時  所以真的要注意喲

63  

 

準備搭船出航囉  前往南怡島

64  

漂亮的美景怎麼看心情都美麗

開心啦!!誰說來韓國非SHOPPING不可呢

66  

 

 

人山人海呀

想拍張無人照 一張難求

65  

跪著求老天 我終於等到一張

只有一個人的照片了

這裡怎麼拍都美

67  

這張冬季戀歌的拍攝場景

我為了拍這一幕  快門按超級快的

天使:皇天不負苦心人  哈哈  讓我拍到了吧

惡魔:你在拍不到就把TR丟了吧你

 

 

68  

 

70  

在南怡島路上會有很多小松鼠跑下來喲

天使小提醒:搭地鐵的話總共花費時間94分鐘

還是推薦你們做青春列車喲

真的很省時

去南怡島也有兩種方式可以進去

一  搭船  二  高空滑索

價錢也是有差別的

搭船來回外國人士8000韓元  高空滑索38000含回來船票

 

還有什麼漏掉的資訊可以在提醒我喲

 

 

[ 旅遊 ] 韓國自由行    早餐好好吃 之 廣藏市場  不可不吃的 綠豆煎餅 紫菜包飯 再撐也要嚐嚐的韓國拌飯  

[ 旅遊 ] 韓國之旅自由行  歐巴行程之完全沒有歐巴 只好跟COLA去吃吃喝喝 DAY1 體驗當地必住韓屋 哈米爾韓屋haemil hanok guesthouse

 

[ 旅遊 ] 韓國自由行 DAY1  韓國必推 好吃又吃又好玩的 弘大希望市場 之 弘大石頭大叔吃到好飽 

arrow
arrow

    可樂 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