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  

在韓國也能來到異國風情的美景

來到小法國村

就仿佛來到了巴黎街道

72  

到小法國村裡面要先看地圖喲

因為我們要先抓好坐車的時間喲

怕錯過一班車就要再等一小時喲

天使:天呀!也太久了吧

惡魔:太棒了你最好別回來  誰叫你不帶我去

108

 

77  

我們變成小巨人了

這時後覺得我的TR真的是神器了

不僅可以自拍得出神入化

也不需要腳架  嘻嘻  是不是也想買呀!!

73   

109  

怎麼可以拍得這麼高

而且全景都拍到

也太厲害了吧

110  

惡魔:哈哈你露餡了吧

也太笨了吧

天使:我的朋友都不會幫我拍

害我露餡  

81  

我們真的很有事耶

在這裡好好玩喲

有時候還會碰到台灣了喲(應該說都是啦)

就可以請他們幫你拍照喲

 

82

 

這是個愛情鐘

天使:希望我敲下去之後  我的愛情就會來臨

惡魔:你的愛情就是我呀!!我不一直都在你旁邊

89  90  86  

我那天剛剛好有圍圍巾

可以變身為小王子  

 

POSE真的是一百分呀(自己說真的很不要臉耶)

83  

我朋友擺這個POSE  

只差沒有綁兩個辮子

不然超像安娜貝爾

噓!!希望這篇文章他不會看到比較好

87  

小王子帶我一起走吧

惡魔:你給我回來  敲個愛情鐘  就想跑 我可是你一輩子的情人耶

 

 

80  

 

如果我能住在這該有多好呀

美呀真美呀

88  

91  

我在這把所有的帽子都帶一回了

天呀!!都太喜歡了

  好想都買回家喲

可惜非賣品  

84  74  

貼心小提醒

 

別忘了時刻表一定要記   

確定要做哪一班公車

就沒問題囉

[ 旅遊 ] 韓國自由行    早餐好好吃 之 廣藏市場  不可不吃的 綠豆煎餅 紫菜包飯 再撐也要嚐嚐的韓國拌飯 

 

[ 旅遊 ] 韓國自由行 DAY1  韓國必推 好吃又吃又好玩的 弘大希望市場 之 弘大石頭大叔吃到好飽 

 

[ 旅遊 ] 韓國之旅自由行  歐巴行程之完全沒有歐巴 只好跟COLA去吃吃喝喝 DAY1 體驗當地必住韓屋 哈米爾韓屋haemil hanok guesthouse

 

 

 

  

arrow
arrow

    可樂 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